米梵

叨叨叨

【喻黄】翅膀(又名:亲爱的再杀我一次)【1】

# 封印恶魔喻文州×(被)封印天使黄少天#

这大概是短篇……吧,我猜,然后尝试一下不同文风。

—————————————————————————————
指路(2)

黄少天拖着沾满血污的白色翅膀在充满腥臭与腐烂味的无边夜色中仓皇逃窜,光剑在手中忽明忽灭。

天使进入地狱就像砧板上的鱼,单打独斗还成,但一大群恶魔潜伏在暗处虎视眈眈,何况黄少天还受了不轻的伤,羽骨断裂,蔫搭搭地垂在身后,看着周围群起而攻的低等恶魔,他闭了闭眼。

就这样了吧。

此前,大天使米迦勒让他查探地狱通往天界之门的封印是否完好,但黄少天怀着私心,悄悄进入地狱,寻找百年前圣战中杀死喻文州的恶魔。

那只恶魔拥有一对扭曲而布满可怕血洞的黑色翅膀,手中萦绕着黑色光晕的剑没入喻文州的胸膛,喻文州雪白的翅膀无力的垂下,在黄少天目眦尽裂想要冲上去同归于尽的时候,他消失了,化作碎灰烬,连同喻文州一起。

最后一眼,带着无尽的悲伤与怜悯。

在可怜他吗?亲眼目睹失去所爱的可怜?黄少天发了疯似地执着于找到他,然后,亲手杀死他。

黄少天隐去身形来到地狱,刚踏近一步便被设伏,他勉力用巨大的翅膀支撑了一段时间,来不及细想怎么会被发现,一切就已经结束了。

对不起啊,我没能为你报仇。

他闭上眼,跌入一个宽阔的胸膛。

光华流转的白色翅膀挡住了所有垂涎的目光,尖叫四蹿的低等恶魔,光牢中跳跃扭动的鬼影,耳边一句熟悉的声音就让黄少天卸下所有防备,他安心地倒在对方怀里。

“你啊你,还是这么冒冒失失。”

喻文州带着他躲到暗处,手中涌出柔和的治愈光线为他疗伤,他歪着头,看着一脸认真的喻文州道:

“讲真啊,我现在还以为我在做梦,我既觉得你不是喻文州,又感觉好像是,可是你怎么会在这里呢?你说,你之前干什么去了!说到我相信为止,不然我的冰雨可不是吃素的!”

喻文州摸了摸炸毛的脑袋,温柔地笑:“不好意思让少天担心了这么久,百年前我就被困在这里了,我的自愈能力还不至于一剑就被捅死,只是再也没法回去了。”

“少天,榭寄生结果了,我们什么时候回家……”

“少天,我特别想念我们后院儿的秋葵,马上就可以回家了……”

“现在相信我了吗?”

黄少天微微一笑,轻轻地拂开喻文州的手:“你放心,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回家的。”

突然,夜空中划过一道亮光,刺耳尖锐的号角开始吹响,黑压压的低等恶魔拍打着翅膀狂热地向亮光飞去,笼罩了黑云与明月。黄少天搓了搓满身的鸡皮疙瘩,扇动着刚刚接上断骨的翅膀就要冲过去,却被喻文州拦住了。

黄少天几不可见地皱了皱眉,然后笑嘻嘻道:“你拦住我做什么?终于轮到本剑圣出手拯救天界了!多少年没见地狱这么猖狂了,居然用血祭直接冲破封印,我要去跟那群老恶魔PKPKPK!”

喻文州欲言又止,深深地凝视着他,直到见他神色些许不耐烦了,放下手臂,脸色隐在阴影下看不清楚,闷闷地说:

“你去吧,注意安全。”

黄少天瞥了他一眼,然后举起冰雨,绚烂的光剑在空中迸发出夺目的亮光,瞬间吸引了大片恶魔的注意,然后一个剑定天下,生生在黑压压的恶魔堆中破开一圈血路,明月清辉洒下,余光看见身后有一道迅速的黑影袭来。

黄少天回身一剑,正中喻文州胸膛,血花在喻文州胸膛处绽放,黄少天俯视着喻文州,眼底透出厌恶的冷光:

“果然没安什么好心,竟然学喻文州学得惟妙惟肖,差点连我都骗过去了,恶魔,不,应该是魔王?”

喻文州轻轻地笑了笑,黄少天惊愕地看着他,后脑传来钝钝的闷痛,记忆如潮水般涌来。

——————————————————————————————

_(:з」∠)_好长,好累啊,我再立个flag,两篇完结!

评论(7)

热度(21)